啾啾小豆

啾啾小豆

关于我

大家能喜欢我写的东西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。

可能我不太会表达,但每一个喜欢和推荐我都会看得很认真,有时候还会数,会看看到底哪一篇高哪一篇低,还会想为什么。

也会钻牛角尖,自己和自己发脾气,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觉得,写的什么破玩意啊干嘛学人家写小说,然后很低落很丧。

有的时候是自己想开了,有的时候是大家拉我上来。

真的很感激。

前段时间也是,觉得喜欢K黑的时间,真的不短了,都快赶得上我的初心cp了,产出的东西零零碎碎的,也有几万字了,想着做完《欲盖弥彰》的本子,就彻底退同人圈,老老实实做原创了。

结果没想到又没忍住写了一点黑月。

今天题题把本子的G图草稿给我看的时候,我真的好吃惊,她给我画了好多,真的好感动。看到他们的眼神,抬头低头,也再次觉得,哇,他们四个怎么这么好呀,呜呜呜呜。感觉就像我写的他们真的活过来了。

以前没有喜欢过rps,也不知喜欢这些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感受。我可能就是单纯很喜欢。觉得他们很甜。很可爱。写东西的时候每一句话都会自动带入他们的声音。感觉所有的东西都是顺理成章的。

能和大家分享我的这种喜悦,觉得好开心好开心。

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个啥。呜呜。


遇见大家是我的幸运。

真的感谢喜欢。

 

评论(6)
热度(11)
© 啾啾小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